close






一出門就看到這荒謬的景象...
整個待轉區的人都一直盯著他
他還是一臉正氣...真是個屌人
果然聖誕氣氛是可以感染這世界每一個角落的!!!

大家跨年有沒有計劃啊?
我還在想跨年連休要幹嘛~
一定要大玩特玩不然一定會後悔的

過了今天 期待一整年的耶誕節就結束了
有一點感傷阿~雖然每年都有大大小小的節日
但是總覺得聖誕節就是有一種特別歡樂的感覺
而且一定要放縱自己裝死到跨完年才要開始收心

通常阿 現在的工作大約是一個月後可以領到錢
不過因為一個月以前的今天我在忙著申請學校的事情
結果弄得現在我跟我的寶貝熊窮到快被鬼抓去了...T___T"
真是個非常拮据的聖誕節!!但是其實聖誕節不在吃大餐或是跑趴
重要的是跟誰一起度過
所以昨天耶誕夜我們雖然看了玩命快遞後也沒特別做什麼就回家了
可是心裡卻一直有滿滿的暖意 嘴角也總是有一絲笑意
我想這就是幸福吧...(怎樣怎我大過年的就要來閃你們!!)

小時候耶誕夜都會夢到聖誕老人...今年的耶誕夜我卻夢到一個不太蘇胡的夢
夢裡...
我是KOBE 主場迎戰LBJ領軍的騎士
我表現失常 整個就是被觀眾噓到噴 被LBJ電到翻
(以下才是不舒服的地方)
LBJ走向我...說..."寶貝,妳都不認真打,妳是不是不愛我了(哭)"
幹這是什麼鬼夢怪夢...我一直都很想在夢裡變成KOBE或是LBJ在天上灌籃
可是我不想做這種超重口味的黑人GAY夢啊!!!!!!(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