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讓人閃瞎雙眼的聖誕季節~
有情人的要趁這時候讓感情加溫!
沒情人的要在這時候放手一搏!
總之就是要勇敢的喊出"我愛妳!"
最近看在四小折那邊看到他參加了DORITOS的"放膽做,大聲唱"
四小折不是喊了個什麼"我沒有裸體"嗎?
我是覺得講這個就是一個沒意義...
(四小折躺著也中槍)
所以身為性情中人的 熊寶老師
我來示範一下什麼樣的東西才配在世界的中心呼喊!
什麼樣的影片po出來才叫做就感心!



你們也要趁這個熱鬧的時候趁亂告白
拍個影片放在網路上大公開是不是有夠熱血又浪漫!


你有沒有比我更酷的告白方式阿?
哈哈...我擦亮眼睛等著看
大家來用肉麻的告白灌爆那個DORITOS的板板吧!!!



快點上面那個拉拉的照片去上傳你的影片!!!~順便幫我的影片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