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咕嚕咕嚕...
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最近聽到的新知識(不過對很多人來說都是常識吧...)
就是阿,把貓咪抱在懷裡一陣子就會聽到貓咪發出"咕嚕咕嚕咕嚕..."的聲音
那聲音其實大有來頭喔!!
因為據說那低沉的咕嚕聲,會幫助骨骼生長
所以貓咪假如不小心摔斷了腿,都會比其他動物痊癒得更快
而且中老年人家裡有養貓的,比較不會骨質酥鬆
也是這個咕嚕聲的功勞的喔!!
貓咪只有在呼吸很慢很深的時候才會發出咕嚕聲
所以貓咪開始瞇著眼咕嚕咕嚕的時候就表示他舒服得快睡著了...
以上!就是寶貝熊提供的貓咪小常識!!

其實我很討厭星期六,因為不知道要幹嘛卻又懶的工作
這種虛度光陰的感覺是我最不喜歡的...
真想改掉懶惰的習慣,不管晴天雨天都熱血的到處跑到處玩啊...

昨天跟前天都花了很長的時間做我不是很想做的事
所以內心有種窩囊的感覺...不爽度直線上升啊!!!
聽著周杰倫的"牛仔很忙"...嘴巴跟著哼...
竟然就哼出一段"熊寶很忙",或許我真的有寫歌詞的天賦喔!!XDDD
不過這首歌的歌詞充滿謾罵,可能整篇都需要消音了...XD

歌詞剛好就是說我一天下來做了哪些事...
最後一段很甜,因為講我結束一天的工作要去約會時的好心情
因為都沒有罵人的歌詞,所以就po出來獻醜了!!
(旋律就是牛仔很忙的主歌)
我打電話給北鼻   看晚上要去哪裡   要不要去看電影   看Mr.沒問題
騎小五十來載你   車子爛別介意   我決定就這樣保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