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po這個不知道在幹嘛的東西咧...
是這樣的~有一天北鼻說了這個笑話
寶貝熊:"灰熊ㄉㄨㄚˇ ㄍㄧ..."
熊寶:"唔!?...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曉得怎麼了,我就當場爆笑了起來
然後北鼻就把這個寫進我們的記事本裡面說要我畫一篇這個...
其實這個...就是呢...那個...














我是完全出自自己的意願po這個的!完全沒有受到任何脅迫!真的!



















不過說到"大支"
之前我聽過大支寫了一首歌講阿宅的
人人有功練-JY新歌 阿宅
真是貼切可是歌詞真的太雞掰了...好笑 不過一邊笑一邊覺得中槍了...= ="
有神仙可以做,誰想做畜牲;有帥罩哥可以做 誰想做阿宅,
所以不要嘲笑所謂的阿宅,很多阿宅 宅歸宅 人真的善良又單純(就是我啦...)
那種仗著自己帥就玩弄女孩的人
還有整天搞一夜情那種亂七八糟的東西還打著"愛"的旗幟,把愛情弄臭的人渣
才是我們該鄙棄的人!!
有的人每天換"床伴"還自豪的說自己多罩 說這是遊戲人生...我祝他們牛年行大運,一發就中標!
唉唷我幹嘛這麼氣...
XD 我也不知道...哈哈哈
我從以前就把感情看得很重 所以很討厭人家玷汙"愛情"這兩個字吧...

總之就是...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