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視新聞上廣告上都一直講M當勞大降價的事情
身為網路電視重症患者,身為骨灰級資深鄉民,身為一個胖子!!
這熱鬧大爺我是湊定了!!
於是我今天中午就衝去我家附近的一家M當勞吃午餐囉!



不景氣的時代,果然是有便宜大家搶!
還沒走到店門口就一直看到手拿著一包又一包的M當勞回辦公室的上班族
恩...想必是新來的每天被當成跑腿員差遣吧! 年輕就是得用尊嚴換錢阿...T___T
走到店門口看到裡面在排隊我整個就是很懶得...
想說算了不買了...



不過看到裡面連店長都滿身大汗的在拼
不就是希望讓排隊的客人都能趕快吃到好吃的漢堡嗎?
想到這裡我不禁流下一行眼淚
看店員們中午不能吃飯忙進忙出 因為公司一聲令下每個人就忙到靠杯...
我,熊寶,七年級生,怎麼能為了排幾分鐘隊就退縮呢?
我不能退縮!我不能再退縮了!!!!
所以我就努力的排了隊...點了餐...
漫長的等待 換來的果實特別甜美啊!!!!!



其實還有很多也是便宜的啦,我就點了最代表性的79元的麥香雞
其他還有99元的勁辣雞腿堡餐(這才是我的最愛)
只有每周一到五的中午才有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