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距離地球三千萬光年的地方,有個小行星名叫「HONEYWOOD」,

2008年夏季一次流星雨,有座UFO飛過地球天際,掉落在北緯23.5度

從UFO走出一個形體怪異的外星人,宅男熊寶跟改造大使少女心正走在街上逛街,

遇上了外星人,外星人複製了少女心的面貌,帶上了人形面具,開始跟地球人作朋友。

在此時外星人沒有名字,熊寶將他帶回家,由於他不會說話,只會講一大堆莫名其妙的語言,

熊寶與少女心商討了一下,決定叫他為HONEYSHIN,

希望他能擁有一顆善良的心能夠帶給大家溫暖與快樂,HONEYSHIN便從此刻誕生!!

台灣黑熊第一次正式亮相!!!!
恩...這篇畫的還滿不錯滿白爛滿沒腦的...
大家想看完整段故事的發展嗎?

點我看全部!!!

科科


講了很久~熊寶寶精心繪製的團員貓熊帽終於要上市了!!
這頂帽子我真的自認畫得不錯~
那時候我再跟少女新討論 新產品時
電視上每天都在講團團圓圓
就覺得大家的心都被他們兩隻黑白熊吸走了...
"奪魂貓熊!"
這個靈感噴破我的腦門
振筆疾書!一隻隻長一張奪魂臉的貓熊躍然紙上!
爽度直線噴射!!!!!


好啦我只負責畫~所以沒參與"公司決策"的部分
所以剛剛才發現少女心竟然要送東西給大家!?
買帽子送手機帶...很漂亮捏~
是這陣子加入我們的BENNY設計的!
所以其實我覺得滿好的~我自己也忍不住買了!
總之大家可以去看看!!
很好配衣服~而且帽子超挺的!!


以上!謝謝各位!

喔對了!!!!今天大家有沒有在YAHOO首頁上看到我呀~XD


是不是很神氣!!!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