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背影殺手"是個古老的神話
傳說中會用背影吸引男孩的眼神
然後從他眼中抽走他的靈魂
讓這個男孩陷入長久的失魂狀態
但是真的遇到了還是覺得...

很難受。

不誇張...那個人真的穿得像黑澀會美眉~
可是她的臉比我媽老上10歲!!
本來想把她的臉也畫上來
但是衣來我不願意回想那可怕的畫面
二來是真的太醜 畫了你們也會不信以為我在誇大
雖然靠外表評斷一個人真的不對
但是我內心深處真的被傷害到了
所以我必須嚴聲譴責這個超熟女...

麥鬧啊...

這次讓我學到一個教訓
不要在路上亂看女生
專心的多看看身邊美麗的女朋友吧!!



恐怖片到這邊告一個段落
接下來是閃光時間囉!!!!
墨鏡準備好了沒?
-------------------------------------------------------------------------------------------------------------------------------



這是北鼻親手做給我的面紙盒
看看上面的熊寶寶跟寶貝熊~多可愛啊!!!
在視訊前看著北鼻認真的表情 一針一線的縫
只為了送我一個禮物讓我開心一下
沒什麼動機沒什麼目的
一切的一切就只是
"不為什麼...因為我愛你啊!"
光是這個想法 還有妳製作過程中的認真神情
就足夠讓我交出我的一輩子了!!
或許有人覺得這麼快就決定永遠是不是太兒戲
但是我不會這麼覺得
遇到對的人 就會有一種很確定的感覺
如果沒有同感的人一定是還沒遇到那個對的人!
所以北鼻 我們要像面紙盒上的熊熊一樣
永遠相親相愛的黏在一起喔!!
妳做給我的布娃娃 面紙盒 真的好可愛!我好喜歡!
謝謝妳!
如何讓妳更開心這點我還在摸索
但是我確定我的努力還有不顧一切的愛妳
總有一天我會讓妳感受到我現在感受到的感動跟喜悅!

-------------------------------------------------------------------------------------------------------------------------------

昨天去看葉問時在信義威秀的廣場看到這個

這個經小賴本人現身說法
這真的是小賴畫的喔!!
只是因為太急了所以來不急畫好就先輸出~
他說之後會補上完稿後的圖喔!!
敬請期待!!
不是盜圖!!這不是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