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啦...大家都誤會我了>"<
可能是我自己的表達有問題吧~SORRY囉!
所以大家別再撻伐啦!!!

今天我都在幹嘛呢?
一早起來畫了一些些圖然後就出門去運動
在量體重的地方遇到一個善良的好人
"呃...你先量吧!"
"不不~你先!"
"好^^ 謝謝囉~"
量完我走掉約兩步的距離,他突然叫住我
"先生先生!妳背上好多痘痘喔!"
"呃...蛤?"
"我跟你說喔~你洗澡的時候阿可以用抗屑洗髮精刷背...BLABLABLA"
"謝謝!!那我回去試試看!"
然後回家後就真的照他說的做了~好像真的有神清氣爽的感覺
不過效果不知道...好啦我多試幾天有效再跟大家說吧!

今天我做了兩個一組的MSN小動畫
很閃喔!R U ready???


是不是很可愛啊~~
這張是我今天白天好想好想北鼻
所以就做出了一個思念中的熊寶~

大家喜歡的話歡迎拿去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