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看了阿達跟菜菜的網誌  都提到畢業的熊寶寶...
看得我都快哭了!!!謝謝你們!!!我會加油的!!!!
這是阿達寫的我
and
這是阿菜寫的我
其中阿達那篇有提到我很久以前畫的他
我覺得整個就是一個不像!!所以昨天就在紙上撇了一撇...
呃...好像...=  ="
就po上來囉!!!!

這是草稿紙上的原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