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這個問題真的埋藏在我心裡太多年
所以我今天一不做二不休!!冒著雨拼去屈臣氏買一條牙膏拼了!!
我今天不剪掉這條我就不姓陳!!!!




唉唷這個結果太讓我失望了...
竟然是完全沒有任何特別的設計...
我都要哭了~
我的桌子竟然就為了這個被噴滿臉
而且我ㄌㄧㄠ了80塊...
這結果真是太無聊了...
另外啊!!
我出國前最後一次跟大家見面的機會
熊寶&寶貝熊 空前絕後見面會!
就定在4/4(六)
所以要掃墓的趕快掃一掃那天空下來跟我約會啊!!!!
地點應該就是台北的某個地方吧...= ="
詳細時間地點我再想想~總之就是4/4!~
還有還有 我會準備小禮物給大家!!
限額50名...
好啦開玩笑的~人越多越好阿當然!!!
不過禮物就...50個 先搶先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