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一開始還以為真的是葡萄柚的果肉在裡面...真是太天真了!!
不過想想用柳橙的果肉也是有道理的 因為柳橙果肉比較甜 比較便宜
葡萄柚的果肉苦苦的吧...所以我還是超愛喝的!
而且反正都只是要在果汁裡加一點纖維~什麼果肉都無所謂啦^^"
就像很多東西向燕窩、魚翅都有很像的替代品阿~便宜又好!


還有就是提醒一下~我的網聚辦在4/4(六)  
                                   地點: 大安路一段31巷29號 Juliana日式運動餐廳
大家都可以來 不過要報名才有小禮物喔^^~所以大家要記得報名喔!!
報名辦法就點上面那張圖吧!!^____^  很期待見到大家!!

明天我要離開台北幾天~所以我今天多po幾篇喔!!
大家一天看一篇這樣 就可以天天都不無聊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