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統一布丁辦的活動!!
要大家一起想創意布丁吃法!我有參加喔!!
快點這邊幫我投一票!!!
本來只是自以為這樣會不錯
因為我本來就愛吃"喊及"
愛台灣!!要吃本土的喊及啊!!!
結果一做下來味道還真的超搭的!!>///<
番薯的甜有一點醍醐味
加上統一布丁香濃的奶蛋香...融合成很有質感的味道
還有布丁滑不溜丟的口感滑進嘴裡
消除了地瓜乾巴巴粉粉的感覺 變的超順口!
重點是...製作也太容易了!!
完全不費工夫!
所以大家下次聽到樓下賣"阿奇毛"的來了!
不要急著咬~試試看這樣吃!!真的有意想不到的美味喔!
不過說到布丁我還真必須說...
我們對布丁的認知好像被統一布丁制約了XD
長大後吃到其他牌子的布丁都覺得怪怪的
說不上來~就是不太對...
統一布丁也太好吃了吧!!!!!>///<


還有就是提醒一下~我的網聚辦在4/4(六)  
                                   地點: 大安路一段31巷29號 Juliana日式運動餐廳
大家都可以來 不過要報名才有小禮物喔^^~所以大家要記得報名喔!!
報名辦法就點上面那張圖吧!!^____^  很期待見到大家!!
tag:宅男、布丁、番薯、料理、網聚、熊寶、寶貝、大主廚、統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