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的時候很愛聽五月天
大學時覺得很幼稚就開始不聽了

不過現在 覺得他們的歌雖然淺顯
但是每一句都好實在
紮紮實實的擊中我的心坎裡!!

常常我閉上眼睛 聽到了海的呼吸是你 
溫柔的藍色潮汐 
告訴我沒有關係
就算真的 整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我不能忘記
無論是 我的明天 要去哪裡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有什麼了不起

寫得真好!

很多事情本來就是有什麼了不起
反正安分得做該做的事 把每一秒都過得充實
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