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黑暗騎士覺得太棒了
所已畫了這兩款有點可怕的MSN大頭貼XD
應該都看得出來我在畫誰吧~哈哈

很多人還沒看過這部的 一定要去看!!
真的很棒!!!!

有件不是很大的事想偷偷訐譙一下
本來 今天是有一個行程要去
所以我昨天就拼命把今天的工作也完成了
就在昨天工作後晚餐時間(八九點吧)
接到電話說原訂今天的那個事情取消了
所以我今天瞬間變成沒事...
沒事~可以先做其他事啊!有人這麼說 不過我就是懶
所以很悶
待在家傻傻的不知道要幹嘛!!!!

然後要炫耀一個東西 哈哈哈!!
我真是愛現


新球鞋入手~NIKE Hyperdunk!!真的超輕的!!
而且這雙是美國隊配色~10號是誰? 沒錯就是我最愛的KOBE!!!
馬上就穿著在家裡跳來跳去~
幻想有一天我能跟"小鬼魔鞋"裡的小孩一樣飛上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