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川壯麗...物產豐隆...

別誤會!我不是什麼色狼啊!!!!
如果你周圍有這樣令人窒息的正妹 你也會跟我一樣被擊沉的!!

YAHOO!拍賣上面現在有打一批女裝 都很有特色!
嗯...女生如果最近有想走什麼路線的話!!
上面很多選擇可以滿足妳喔!!

快點下面這個圖過去逛逛吧!!!!(網頁今天晚上就會開通了)


-----以下是版主的話-----
哈哈這篇最後雖然是個廣告
不過內容卻是真實發生的事情喔!!!
超酷的這個女孩~衣不蔽體XD 這句話說出來我整個就爆了!
怎麼樣~我認識辣妹~羨慕吧!!啦啦啦!!(我怎麼這麼欠扁)

最近都睡不好
每次都七早八早就醒了 明明就還是很累卻都睡不著了...
誰有讓我睡到飽的妙方啊~教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