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令人小鹿亂撞的時刻...
以前好像也做過類似的事
不過那時候我畫圖的技術拙劣...
這次不一樣囉~偷偷嘔心瀝血畫了一堆圖
對啦 上次有提到我想做T-shirt就是這個啦~
很多朋友問我到底在忙什麼我都在裝神祕~其實就是在畫這個!!

真的花滿多時間想、討論、畫、找廠商
希望大家喜歡~^____^~
很快 就會開始認真的賣了!

限量的 所以每一件衣服都會有"出生證明小卡" 很可愛吧!!
說到這裡...大家有沒有一點點想買的衝動?(拜託...說有!!!!)
因為我處女座A型超龜毛的爛個性 又燙銀又發泡的 所以成本有一點高...
討論過後決定一件賣680~
不過我想是值得的~因為我對品質是很挑剔的!(認真!)
客人~買一件吧~

之後我還想把這個東西搞大 弄個像是訂購網站的東西~
嗯...偶爾自己把一件事情搞起來真的有一種成就感...不過也有害怕失敗的緊張感啊...

喜歡我的圖的朋友們!!愛屋及烏一下吧 雖然畫的不是大家熟悉的黃色熊熊~不過也是我的力作啊!!!
(少女心比熊難畫很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