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什麼事情失策了呢?
就是1000萬人次這件事啦~
我打開信箱 13個人踩到1000萬人次(我忘了無名會這樣)
可是禮物只有一份阿!!!!!!!
所以...這13個人請給我一點時間XD
還有上次那個中華之魂也還沒寄出去 一忙起來就忘了>"<
我這個人就是這麼糊塗...
阿~~~~~原諒我啊!!!!!!!
還有之前答應好朋友阿達要畫一個他...也是剛剛才想到
嗯...等到頭髮都白了吧XD
馬上畫一張 嗯...看我平常的畫風跟這樣 就知道今天我有比較認真畫喔XD

這就是阿達啦!!
我只能說他超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