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在誠品買東西用發票換了VONO的試飲包
簡直大大滿足了喜歡小便宜的我啊!!!
尤其蘑菇湯真的是我從小就最愛的!!!
有一種"野生"的風味...難以形容 反正喜歡菇類的人就懂!!
其他還有很甜的玉米湯之類的也是很棒~不過就是...
還是菇類萬歲!!!!!


--

然後說書人熊寶老師來說一下今天都在幹嘛~



今天去錄完影 我跟少女心在吃雙聖
遇到好朋友GARY(就是"冰冰好料理"裡面那個戴眼鏡的胖子!)
這個人果然是天天餐餐都是美食!!
GARY:"熊寶你變胖了!"
我:"幹!你自己也沒多瘦啦!"(我態度很差)
GARY:"我形象本來就是胖的好不好!你不一樣你在上大學生了沒耶!!"(有點怒)
我:"...."(無法反駁)
後來少女心來了
少女心:"GARY你真的每天都在吃美食耶!"
GARY:"這還好吧...我是沒地方去才來這裡..."
各位評評理!!!雙聖耶~超好吃的冰淇淋還貴得要死~他說還好
可惡在物價上漲民不聊生的年代過得如此糜爛浮華
此風不可長!!不可長啊!!!!!

好啦~熟了我就開始衝康了 這樣誰還敢跟我做朋友XD


這是我擅自從GARY部落格抓下來的照片(啊不是相機很高檔!?還不是手震!)

今天走的時候GARY用高級相機幫我們拍了照片~
感謝他啦!!!!
下次我也要跟GARY一起吃美食!!!!(等我有錢一點再說吧)

哈哈我這篇整個就是謾罵~誰叫GARY要給我亂爆料!!哼!

喔喔...還有一件事~我今天錄影時不知道怎麼搞的
反正就是...我抱了她 "她"翻成英文就是 SHE...
ELLA的老婆我的偶像SELINA!!! 沒錯就是她!!羨慕死吧你們!!
美麗大方又可愛的娜娜學姊今天節目上脫口而出
"那我要抱熊寶!" 然後一切的一切就這樣發生了
昨天我才說偶像是ELLA今天馬上變成SELINA
沒辦法我跟你講 處女座A型的男生就是這麼善變(屁啦!關處女座屁事!)
總之沒什麼就是愛現~怎樣!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