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紅襪輸了 雖然光芒真的很偉大
不過世界大賽幾乎沒有熟面孔...= ="
不過沒關係 NBA熱身賽也差不多開打了!!!
轉台看NBA吧!!!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很愛KOBE
因為我跟他一樣愛自幹XD
不過我也超愛LEBRON!!!
因為他充滿爆炸性的攻擊
不能說是藝術 因為比藝術強太多
根本就是核彈!!!!!!!!!
說到LEBRON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他的鞋子
已經出到五代 六代也呼之欲出了!
那天看到信義區NEO19的Nike裡有一個小小的LEBRON的鞋展

跟我一樣喜歡他的人可以去看一看啊~
算是一個窮粉絲對一個偶像能做的小小付出吧~!
越說越激昂...等六代出了,我是不是該去買一雙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