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跟美食胖摩人GARY還有人妻艾瑪一起去麥當勞試吃新口味
他們最近要推出的是培根系列,其中我最推薦田園培根雙牛堡!!!!
除了大量的肉很迷人以外,培根沒有煎到焦脆
所以不會咬不斷,只留下煙燻香味,口感很順不會卡卡的
除了附層次的肉味,這個漢堡還提供清爽的滋味那就是蔬菜
蔬菜這次很特殊沒有用酸黃瓜,而是用新鮮大黃瓜
咬到的時候爽脆而沒有生菜的草味,黃光的水分清爽口腔
跟肉的味道變成一種很棒的平衡!!!
再來就是美乃滋的醬,跟蔬菜搭配得完美,卻不會干擾到肉的美味
我覺得這可能是我認識麥當勞以來最讓我感動的"料理"
沒錯我稱它為"料理",因為口味的多層次讓我吃得出他得用心搭配
麵包一如往常就是軟,所以雖然整個漢飽滿厚的卻不會難咬
而且好吃到我覺得女生也可以輕鬆吃完!
雖然麥當勞以後不會因為我這樣推薦就算我便宜
但是這真的很好吃,我覺得我會一直吃吃吃,吃到下架為止!
(是季節限定的!!!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啊啊啊!!)
------------------------------------------------










還有焙果我也很推,美乃滋的醬汁裡有加一點蒜
變成一種趨近"蜂蜜芥末"的味道,可是沒那麼死甜
蒜味也不會搞臭口氣,只有在吃的時候有微微的香氣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是那個厚厚的蛋!!
好吃到我會罵幹! 誰可以告訴我蛋白為什麼那麼Q啊!!!!
問了以後他說是採用台灣第一好蛋──石安牧場AA級的黃金蛋
蛋黃味道很濃,蛋白口感紮實,堪稱嚴選素材!!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不過是個蛋要這麼講究,不過我得說
藍藍路叔叔,你的堅持是對的!!
這就是麥當勞早餐比早安晨之美好吃的關鍵啊!!

最後其實我有一點飽了,不過剩下一個是培根吉事堡還是要吃
吃下去就是...比吉事漢堡好吃,因為多了培根的味道
覺得更有吃到東西的感覺,就多一層肉味...
雖然吃到這邊已經有一點想打嗝了,不過看看價格
我覺得這樣的質感這樣的價錢,非常划算了啦!!
好啦我得說我真的很飽了...一個小時吃三個...

最後我要說一句公道話
I'm lovin'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