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很多人最近流下了眼淚...
尤其是其中一個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
平時眼神裡就充滿了憂愁 卻要故作堅強
有一天終於潰堤了

這篇是要給我一個好朋友的...最近過得有點BLUE的朋友

在乎跟在意 是同義詞嗎?
在乎一個人 是愛
在意一件事 是恨
如過我要愛一個人 我希望我會全心全意的在乎她
我在乎她過得好不好 把她看得比自己更重要
但是卻不要在意她給我的feed back,這才叫無私

兄弟,你跟我名子很像,個性更像
所以我知道你為什麼難過,更能體會你有多難過
我知道你不可能無私的放下你過去最在乎的人
因為我知道我也做不到
但是希望你加油!! 在乎她 但是不要在意她回報給你的是什麼
給自己多一點正面的能量,不是要隱藏悲傷而是根本不要悲傷
你對她好 是希望她好,而不是希望她回報給你什麼
所以如果她就是要這樣對你 你就放下吧

之前我在哭的時候都是你在陪我
現在讓我給你一點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