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有朋友問我是不是剪頭髮
幹!我真的沒剪阿!!
而且上次在嶺東回程高鐵上大睡
醒來發現我衣服上都是頭髮
超震驚...
難道早就知道會發生的惡夢,這麼早就成真了嗎?
我...禿了...嗎...?
如果我真的變成跟游錫錕一樣髮型
愛我的人還會繼續愛我吧!!!
對呀如果是喜歡我的頭髮那就去喜歡怪臭電力光公司的毛怪就好啦!!
所以人比的是真心跟頭皮裡的東西 而不是頭皮上的毛叢吧!!
(一切都是鬼扯的)

今天錄了三集money money麥克瘋
錄完我也快瘋了超累!!

所以我要睡啦!!希望明天早上枕頭上沒頭髮
這就是我唯一的願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