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一段我同學考國防大學之前體檢時的可怕經歷。
恐怖哦~恐怖到了極點喔~!

當時體檢時,大家都要脫到剩一條內褲排隊等著被"摸"
聽說醫師會把手"伸進去"探一探,甚至叫你脫掉內褲跳一跳
簡直是沒人權沒尊嚴到極點!
不過在你不知道的地方...可能有人很期待這段"豔遇"
有朋友說:"很多人...是在這裡第一次被別人摸。"
對啦如果能夠跳脫出性別的框架,可能會覺得這樣很舒服...= ="
(不過我做不到 我還是覺得很不酥胡)

我同學就這樣全身鬆弛毫無防備衣不蔽體的情況下排著隊
發現他排前面那個人

勃起了。

我同學說他看到那一幕的瞬間 屁股忍不住夾了一下...

--

今天前總統被聲押了,聽說如果收押到看守所
就要全身脫光彎腰咳嗽還要被"摳"
不管他犯了什麼罪...如果我是他
堂堂前總統...要受這種屈辱 我寧可死了算了!
突然覺得名人真的要自重,真的一點錯都不能犯
如果名人被關起來了 要脫光給人家看被人家摳
場面之難堪...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

不過如果要說今天最重要的新聞是什麼 那絕對不會是政治!!
今天最重要的是 王葛格回來啦!!!!!!!!!!
在NIKE送他的海報中 我有參一腳喔!!!!!!

哈哈哈~就這張非常非常自以為的照片啦!!!
說到這我就必須提一下
我前幾天說要去的大場合是什麼

沒錯!!就是小郭記者會!!!!!!!!
他本人比想像中高~講話很好笑算是個綜藝咖
所以就是這樣...其實你很羨慕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