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就是去SEVEN買牛奶的時候
店員問我要不要加一點錢就有HELLO KITTY公仔
呃...我長得像是喜歡KITTY貓的男生嗎?= ="
不過基於好奇還是加了錢拿了公仔 回家拆開一看
挖哩咧靠杯咧!!怎麼可能!!
我抽到了隱藏版...一發就中!!!!


你知道...這種事一但開了頭就停不下來了
所以我就又抽了幾個...


做得滿精緻的耶!!!而且金色真的很有質感
不過我看...能跟我一樣一發就中的人
應該不多吧!!哇哈哈哈哈哈!!!!!!!
現在到1/13,就是買統一的乳品或飲料就可以加價買這個公仔
我覺得KITTY雖然超粉紅 不過也算是20世紀的經典圖騰了
我是覺得這套公仔很有收藏的價值
而且聽說有限量大全套(含隱藏版)和獨家手札的抽獎活動(活動到1/31)
是不是非常HIGH??
男生也不要覺得買KITTY很噁
一個懂得買KITTY來取悅女友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是不是!!
而且統一乳飲SP campaign是第一個與大頭版Hello Kitty合作的廠商
推出的星座主題的大頭版Kitty公仔
其中隱藏版是專為統一設計的公仔(手持飲品),更有收藏價值!!!!
BY THE WAY...真的很可愛耶...>///<
點這裡看其他的星座KI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