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真是莫名其妙的一篇...
好啦我來認真的說一下我的成長故事好了...
---------------------------------------------------------------------------------------------
說到成長的故事
我的人生過的不算崎嶇但是也充滿大大小小的插曲
小時候幼稚園是在日本念的
那時候我還真是個孤僻的怪小子!
聽說那時候大家在搶玩具的時候我都不會去搶
其實我對那些玩具一點都不感興趣
所以只是拿著蠟筆在旁邊靜靜的塗鴉
老師叫我去跟大家一起玩 我就走過去撿起一個大家搶剩的玩具在旁邊
其實也沒有玩 只是拿著左右端詳那個東西...
有些小朋友很賤會故意過來搶我手上的玩具
我總是面無表情的讓他拿去 然後再撿一個玩具在旁邊看
那時候的我不哭不鬧也不欺負同學,太乖到老師覺得我有病
後來有一次我不知道為了什麼突然開始大哭
老師就打給我媽:"他哭了!!他哭了!!他是個正常小孩!!"
從沒聽說過有老師看到小孩子哭會這麼開心的...
我就是這麼個怪小孩...
後來回來台灣念小學跟國中 度過了品學兼優但是有點無趣的黑暗時代
直到考進附中,自我壓抑的熊寶靈魂得到大解放
內心那個喜歡胡鬧惡作劇的邪惡熊開始出現...
然後就變成現在這副死樣子了...
以上就是我的成長故事。
TO BE CONTINUED...
---------------------------------------------------------------------------------------------
最近有一個網站叫作"My成長日記"

是微軟的實習生們所策畫的一個活動(好威的實習生啊),

「大學生了沒」的少年

目前也正在微軟實習中,

我當然要幫他分享一下這種好物~

 

你只要SHOW出你的成長故事

第一名就能拿筆電,還有相機等其他大獎

也有機會進入微軟實習喔

而且投票就可以天天參加抽獎

點進去還能看到正妹實習生的成長喔

真是太勵志了!

SHOW出你的成長吧!!! 

My成長日記

未來生涯體驗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