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昨天我很累就去盲人按摩
遇到了很瞎的事...我是說...很瞎...
先說好!我沒有歧視盲胞喔!!我只是詳實記錄所見所聞...
不過還是要先說...衛道人士看到這邊就可以按上一頁離開了!
不要怪我沒先警告喔!!

按一按就一群剛吃完尾牙的盲人進來(酒醉)

盲胞A:"齁...那個女的真的很會喝..."
盲胞B:"你是不是說那個XXX,聽說她很亂,而且...!@#!@#"
盲胞A:"對啊! 她看起來就不怎麼樣..."

我心想:"最好是你都看的到啦!"

好啦~你們一定覺得我那ㄟ架呢雞掰...歧視盲胞...
那既然這樣就分享一個可愛的小影片



我覺得這個系列影片真的超屌!!
好笑到爆炸!!
有誰能夠聽懂那個番仔到底是在說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