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跟我妹去誠品外面那邊逛地攤
逛到一攤超棒!!是手工做的羊毛氈飾品!!用手機拍了些照...

用羊毛氈作的點心 香菇 毛豆 壽司...等等
尤其是壽司做得超棒!!是她原創喔!!

豆皮壽司作的超神妙! 是軟的!!
其他每一個都紮得很實心 只有這個是軟的~!真是別有用心啊!!!

這個焗烤的焦焦的感覺我超愛!!光看就好像聞到香味了!!

看著看著我就入迷了
我很討厭蹲著 所以地攤可以讓我看這麼久真的很難得
其中對幾個愛不釋手!所以很猶豫要買哪個...
蛋糕是很棒...可是男子漢大丈夫買個蛋糕...太娘了!!
壽司超棒!!不過真的好猶豫...總不能都買
所以挑了我最愛吃的鮪魚囉!!



後來我看到旁邊低調的躺了一個超棒的東西!!
香菇!!!!


是不是超可愛!!!!!!>////<

我對這種一個一個手工做出來的小東西毫無抗拒能力
想到一個一個孤獨的夜晚...她,一個人獨自拿著工具在做著手工藝品...
她...不是為了錢,而是為了透過她的雙手傳遞幸福給每個看到她作品的人!
她...辛苦沒關係!孤獨沒關係!她要的,只是希望每一個人看到她作品後露出一抹微笑!
想到這我不禁悲從中來...

據說她做一個作品大約要花三小時...大家如果喜歡她的作品可以去她的部落格看看喔!!
*~咩咩坊羊毛氈~*
不過我個人建議大家 這是人家辛苦的結晶 藝術與用心是無價的!所以不要殺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