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電影都搶著上映了!!
其中我最想看的是"波妞"!
宮崎駿的作品我最愛了!據說啊~這回他要重新回到當年用鉛筆畫的方式
超屌超稿剛...而且主題歌也太可愛了吧!!>///<
最近回到家準備畫圖時都會覺得好累
這時就會開YouTube聽一下波妞的歌 腦波就會變成平的...真的會比較不累XDD
昨天我去看了DMC 真是一部好電影!!好...北爛的電影...
不過喜歡輕鬆的笑的人一定要去看喔!!
DMC的卡通走日和路線 也很好笑!!也非常推薦!!!
大家自己想辦法去網路上找吧XDDD

大家過年有什麼打算呢?
我要跟我家人去日本過年...不過想到有五天見不到北鼻就覺得...悲從中來...
不過過年是團圓的日子 平常大家出去玩的出去玩 工作的工作 上學的上學
都變得很少時間跟爸媽相處,所以啊...
大家都要趁這時候多陪陪家人喔!!

說到過年 給幸運的三十個人的賀年卡今天寄出去囉^^

本來每一個信封我都想在上面印個小熊
可是因為第二個信封就給我打死在印表機裡現在還拿不出來
所以就只有一個是有小熊的...看看是哪位幸運得主啊~!
而且我為了找這種有質感顏色又特別的信封跑了好多地方
終於在信義誠品被我找到了!!黃的跟橘的!!
不過大家都知道誠品的東西都超高級的!!
我也不諱言的跟大家說...信封本身比信封裡面的東西還貴XDDDD
所以大家要整套都一起珍惜喔!!千萬不要把信封丟了...很貴的>"<

寄完東西去加州運動...
在牆上看到兩張貼在一起的海報
只看一眼我就笑了...po給大家看!!

是不是!是不是很像...

最後就是要去找北鼻的路上看到替天行道的一幕
是這樣的,一台Lamborghini很囂張跋扈的在台北街頭馳騁
看到紅燈亮起也視若無物...結果就被警察攔下來罵了...XDDD 真開心!!

這開心一方面是因為看到好帥的車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看到有錢人吃鱉真的爽...哈哈哈...XD

以上就是我的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