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來分享MSN過年限定版的大頭貼!!
熊寶財神 VS 寶貝熊福神!!
跟大家說一聲恭喜呀恭喜!
不過說到恭喜...我要特別恭喜我一個好朋友!
他今天去抽兵種 果然在2009的一開始就抽到了一個好兆頭呀!好!兆!頭!



沒錯!!就是傳說中的海陸全餐!!海陸啊!是海陸啊!!
據說這個同學出門前還跟他女友有這樣一段對話...
"我要去抽兵種了...今天..."
"是喔!!加油喔!!祝你中海軍陸戰隊!!哇哈哈哈哈..."
"妳......"
她當然是開玩笑的,不過所謂的一語成讖,千萬不能鐵齒啊!
現在我這個同學停下了手邊的工作 努力準備考預官...
算是為了保家衛國挺身而出前的最後掙扎!!XD
青天白日滿...地...紅...

所以這邊我要募集當過兵的人的意見(尤其是海陸的前輩)
想問大家考預官的要點跟技巧 還有在海軍陸戰隊生存的法則...

最後我祝福這位大過年就中頭獎的同學...

安。心。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