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收到一個小遊戲"萌比大砲"
超可愛的!可以放討厭的人的照片然後把他轟掉
所以我就放了一個很愛騷擾我的討厭鬼的照片...XD
不過砲彈是可愛的小動物叫萌比
害我有一點不忍心啊...


萌比是一款online game裡的角色
剛好我也想玩玩看線上遊戲
所以就拿了光明戰記來玩!
以前很少接觸線上遊戲的我
玩起來實在是很生疏...所以也只能很生疏的跟大家介紹囉!

其實說起來我開始玩線上遊戲的動機...嗯...
寶貝熊呢~其實是一個線上遊戲的重度玩家
可是我完全不玩這樣太不應該了!!!所以就決定來玩一下!!
不過我這個腦子少根筋的人,比較習慣看可愛的圖
剛好這時候我們在華納看到光明戰記的廣告
一致覺得"真是太可愛了啊!!!!!"
所以就決定從這個遊戲入門!!

好!!進入正題!!
這個遊戲主打的就是"可愛"
沒錯!!熱血的冒險遊戲也可以很萌很口愛啊~(流口水)
這個遊戲帶我第一次進入線上遊戲的世界
畫面好漂亮!!而且好立體!!動畫好美!!
我整個就是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不斷的驚嘆!!
而且那個小怪物也太可愛了吧!!
叫我怎麼打的下手!!!



話說我玩的上一款電腦遊戲是NBA LIVE'97
沒錯!!整整11年了...進步這麼大啊...
(我講這話...像不像原始人)
這個遊戲讓我驚嘆的部分還不只這樣
還有他標榜的"可愛"...也太銷魂了吧!!!


這個叫"萌比"的種族...
水汪汪的大眼睛、超可愛的裝扮、童顏巨乳...(喂...)
我是說他們不同於平常我們熟知的戰士的形象
變得這麼惹人疼愛...不過最可愛的當然不只是這群小萌比囉!


其實我各人對御宅文化沒什麼研究,也自認不是很宅
只是...看到奔跑的水手服還是會,,,(離題啦!!)
而且我覺得設計服裝的人一定很色!
所以很懂色胚喜歡什麼...
小露一點 用交叉的網狀設計製造微妙的色色的感覺



還有這個女打仔...穿這麼辣誰受的了!!
低調卻煽情...不能再說了不然要被寶貝熊殺死了!XD
說到這個再放一個害我精神外遇的圖!


哇哈哈哈...設計人物角色服裝的人
絕對都不是等閒之輩!!很清楚我的喜好嘛!
小露一點 不要太露 低調而煽情 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動不動就弄個愛心~一個微笑...誰受的了!
還有獵人的服裝身材也是...
寶貝我自願當妳的獵物啊...
哈哈哈...我再繼續對虛擬人物"發情"
寶貝熊會把我脖子扭斷了!!
裡面還可以騎著動物像是鴕鳥之類的跑來跑去
嗯...每次都騎著小50載寶貝熊在車陣裡鑽來鑽去
如果可以騎鴕鳥應該很帥吧!!

打鬥的畫面處理上還真的滿有水準!
可愛中不失熱血 熱血中不失美感
所謂的暴力美學就是"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您說是吧~!(那是雷諾瓦的名言吧...= =")
不過有時候我會打不下手...
因為連怪物都可愛成這樣誰受的了啊啊啊!!!(我很容易受不了)


過去我真的很不喜歡玩電腦遊戲
因為我一天在電腦前太久了
還玩線上遊戲我都要變成mouse potato了
不過玩線上遊戲可以讓自己活在夢境裡
忘記工作 忘記壓力 也不用管什麼人際關係
的確是很放鬆!!難怪會有人為它深深著迷!
這款遊戲我自己玩起來覺得還不錯~大家也可以玩玩看喔!!
(不過書要念,朋友要交...心有餘力才玩這個啊~)
以上就是我超不專業的外行介紹XD

總之總之!
這種遊戲真的很殺時間
現在大家都沒錢 經濟不景氣
真的就龜在家裡打電動最省了啦!!
我之前會覺得整天玩線上遊戲很無聊又很宅
不過我現在整個就是陷入這個遊戲的泥沼了~
無法自拔啊啊啊!!!!!
有時會覺得早知道不要玩了 簡直跟毒癮一樣!
不過真的滿好玩的~而且可愛的畫面讓我再一次...
受不了啊啊啊啊!!!!

大家玩玩看 覺得不錯的話推一下這篇喔!!
或是回復一下心得或玩這個的技巧(我很需要)

光明戰記

哈哈!!以上!!
全體不敬禮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