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在SYM TINI官網看大家給我的回應留言
發現他們的網路電影終於上映拉!!!
是SYM新的摩托車的廣告...
天阿洋洋灑灑九分多鐘!!!
本來我是很懶得看了,
跟北鼻聊MSN的時間很珍貴
我可是一秒都不想浪費
不過我還是看了啦...
看完對愛情有一種體認
愛情就是對彼此毫無理由的體貼
不需要問對方回饋多少
因為相愛的兩人本來就是在付出中得到幸福
而不是為了對方給的幸福而付出
常常我們會習慣人家對我們的好
就忘記了這份付出所代表的是愛
不管什麼事情都不如你眼前愛著你的她重要
有人覺得兒女私情是窩囊的
但是我認為愛情萬歲!!
我努力工作 努力念書 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將來過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是一個人吃好吃、賺大錢、開賓士有什麼意義
一切一切都必須有身邊她陪我分享才是完整的幸福吧!
我高中同學曾對自己許下承諾
"吃好吃 賺大錢 開賓士 娶正妹"
缺一不可啊!!
為了工作 你要犧牲一下陪她的時間
是為了彼此的未來 我覺得平常多陪陪她可以彌補
不過為了打電動(影片裡那個阿宅)忽略她
為了沒有情緒靈魂的一台電腦跟裡面跑來跑去的人物
忽略了需要你關愛眼神的她 就太不可取了!!
你可以犯一次錯 道一次歉 求她原諒你一次
但是你犯的每一次錯 每一次忽略她 都在愛情的白紙上點上一個汙點
所以我覺得 平常就該學著做一個好的聆聽者
好好聽人家講話 把她的事看得比自己更重要
如果彼此都這樣對待彼此 我是相信永久的愛情的!!
愛情就跟部落格一樣,不是申請個帳號就可以
而是要用心經營、時時灌溉。

點這裡看看我說的影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