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知名零食廠商合作 
他們出了一款新產品~隨口脆!
本來我是堂堂知名部落客不吃零嘴的(啥阿...)
可是這個產品真的太感心了所以我決定幫他畫一篇大大表揚一番!!
平常我不吃零嘴是因為會弄得手油油的 我又要拿數位筆又要按滑鼠又要打手...機
實在很令人不愉快
但是隨口脆這東西偉大就偉大在他美味可口好吃不黏手!
完全不需要用手碰到餅乾 就能ㄎㄠˊ ㄎㄠˊ ㄎㄠˊ的咀嚼CHEESE的美味!!
簡直是阿宅必備聖品!!!  相信這個產品引爆大流行後 一定很多阿宅一直吃一直吃...(胖死你們)
然後我就一個人苗條帥氣!!我要當宅界型男阿!!!!
好啦!我只是想說這東西真的很方便吃~大家如果跟我一樣貪吃又怕弄髒手
真的可以試試看!!會上癮喔~

喔對這個品牌很有名的就是那個豹豹~(好可愛捏~)
因為太帥氣了!!!  所以我畫了一些MSN用的小圖!!!!

單手打wii~
單手伏地挺身~
單手拉單槓~
單手拉琴~
挖鼻孔~

我個人最喜歡單手拉琴那張~是不是真的很帥很熱血啊!!!!
雖然我真的說不上來這些圖的使用時機...= ="
不過看在我沒有功勞有苦勞 沒有苦勞有肺癆的份上
大家就賞賞臉抓來用吧!!!!!!拜託!!!!!!!!!>"<

我的作品會在CHEETOS的網站曝光
大家快去看看!!!幫我衝人氣!!!
不要輸給某個紅色皮毛的猴子阿阿阿~~(猴子躺著中槍)
點我力挺熊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