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約會時去北鼻家接她
她都會這樣跑給我追...
真的跑超快的>"<
剛好我手上那時候有一瓶舒跑
一看覺得北鼻跑的背影跟舒跑上的那個白色女生真像!

"追得到就隨便我親"
可是偏偏就是...追不到
開始怨恨自己為什麼跑不快>"<
說到女跑者我最近在youtube看到一個新的廣告

舒跑在徵"女跑者"
女跑者就是舒跑一直以來我們最熟悉的圖像
好像是大家上傳最好看或最有創意的跑步照片
第一名有五萬獎金!!!!!!
景氣這麼差,還有日薪5萬的好康工作唷!
跑很大~~跑不用錢~~~快去跑~~~
(女生可以參加陽光正妹組~創意跑者組男女都可以參加喔!
提醒一下,照片中需要有舒跑的藍綠元素唷!)

似乎滿酷的耶~我是男的~就只能創意搞怪了!
可能可以爐一下拜託我北鼻去參加陽光正妹組囉!

我記得大學我打過系籃...
旁邊都會有啦啦隊吶喊
"XXX好帥!!" "OOO好帥!!"
可是關於我的永遠都是
"熊寶...好可愛喔!"
我跑步看起來像小叮噹被胖虎追吧...


我很愛在部落格po這類活動的訊息
因為我認為台灣目前就是缺乏惡搞的創意
大家都太不敢秀 太保守了!!
如果大家閒閒沒事~可以大膽的去秀自己~
看看youtube上好多老外好敢秀!! 自然而然散發的自信最美!!
大家衝一個吧!!!

←點圖看活動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