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哈兮!
哼哼哈兮!














小時候真的超皮...
看到憲兵一動也不動就忍不住玩"123木頭人"的慾望!
不過後來我有同學當兵就是當到憲兵
而且也是在總統府罰站那種
才知道那有多辛苦...
所以大家以後看到憲兵要投以尊敬的眼神喔!!


小時候就覺得憲兵超帥
尤其是他們交接時那段甩槍秀!!!太MAN了!!!
後來這個印象一直深深影響著我
一直到高中都是...
高中時跟一個儀隊的猛男喜歡到同一個女同學
備感壓力啊...
不過沒差啦~ㄎㄎ
因為我現在的女朋友世界第一好!世界第一正!
真的是這樣不是在開玩笑!!
每次跟北鼻面對面都覺得
"天啊...怎麼會這麼美..."
"這麼美的女孩子...牽著我的手!!??"
"我一定是在做夢!!那我永遠都不要醒來!"
能夠跟北鼻在一起 每天都好幸福
雖然我自認不帥 身材不好 也不是很有錢 才華也普普
但是愛妳只會越來越多!!
所以要一直在一起喔!!

哎呀!忘了叫大家戴墨鏡...

總之就是這樣啦~~以上就是這回的[兒時記趣]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