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電梯上只是突然覺得背後有股"氣"
所以一回頭跟"她"四目相對
那聲國罵..."岸!"差點脫口而出

好險...好險...
好啦我知道我自己長得沒多帥又老派
沒什麼資格說別人醜
不過這個...很主觀的嘛...
我只能說她長得跟我畫得很像...就是這樣
醜不醜大家自有公評,我不便多說
(最近被罵怕了 講話很小心)

最近我脾氣變得很大 很容易生氣...
昨天我很累很累 所以帶著北鼻去泰式按摩
很舒服很放鬆 快睡著了...
就在這時候布簾外面傳來一陣喧嘩聲
他們聽起來像是三四個吃完薑母鴨喝過酒的男人
言談中有幾段話我記了下來
"喂!!妳是泰國人還是印尼人!!"
"我們..."
"印尼人都亂按啦!騙錢的!"
"我們的師傅...不會亂按的..."
"幹!! 有沒有菸抽!?"
"我們這邊不能抽菸..."
"為什麼!?"
為什麼?室內公共場合不能抽菸 需要有理由嗎?
所有客人都在休息在睡覺
他們這樣大吵大鬧是在幹嘛?
他們以為我行我素就是很屌很大牌嗎?
人渣。
台灣人 台北人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沒教養沒水準...
按摩店裡本來瀰漫著精油香
他們帶著噪音跟渾身酒臭檳榔臭毀了這一切
我當場一點都沒有比較不累 心中一把火衝上來
我不是崇洋媚外
但是我以前住過日本時 我見過流氓 也見過沒念過書的日本人
他們絕對不會在應該安靜的場合吵鬧
在他們民族的血液裡已經很理所當然的存在"教養"兩個字
日本人能,台灣人為什麼不能?
如果國外觀光客看到這樣子的台灣人
一定不會想再來台灣。
如果我招待外國人來台灣遇到這樣的事
我會覺得很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