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泰山仙草蜜出了一個超有搞頭的產品
搞頭!!就是搞頭!!我朝思暮想的夢幻逸品
終於上市了!!(飆升吧!腎上腺素!)
超大顆粒超有嚼勁的仙草蜜!!!
之前就超愛喝仙草蜜,
但是一直覺得不用咬直接滑過喉嚨
那個快感就是少了那麼一點...
比較有嚼勁 味道差不多的龜苓膏
又貴的讓我敗不下去...
這個"仙草椰果"可以說是徹底解決我的問題
所以我也不頂著部落客的名號去要免費的
我自己去超商買來試試!
因為真的太感動了...
 
終於買回來了

看到大吸管我整個頭皮發麻~
不要跟我說這跟珍奶一樣耐嚼 我會感動到崩潰

大吸管坦克!!!用大吸管吸 超有快感的...

我恨!我恨!為什麼我都要出國了才出這麼爽的商品!!
分明不想讓我喝到爽是不是!!
唉唷真的很美味阿...在嘴巴裡整個超有存在感的
希望我學成歸國後這商品還買的到...
不然我真的要殘念到死了>"<
tag:泰山、仙草蜜、椰果、大顆粒、熊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