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我不是發了一篇文說某知名品牌葡萄柚汁
裡面竟是柳橙果肉,還在裡面抱怨他說謊...

今天我要正式的道歉...因為他沒說謊阿阿阿阿!
請看下圖...


這就是爭議的葡萄柚汁...注意看瓶身會發現


雖然他畫的是半顆葡萄柚,但是後面躺的卻是一堆柳橙
而且在天上黃橙橙的果肉...顯然是柳橙啊!!!

所以他一開始就表明果肉是柳橙
是我自己錯怪她了XDDDD
今天發現這件事的時候我驚訝得大叫啊!!!
(這種事也po兩篇...我真是無聊鬼!!)
再給大家看一張有趣的照片
是我妹二月多拍到的


我個人覺得整張最好笑的地方是"嬸嬸說"三個字
罵人家雞雞小還推卸責任給嬸嬸...真是太無厘頭了!!>///<


今天po的東西很沒頭緒...因為我今天的心情是亂的
明天一早...五個小時後我就要出發前往機場
要去美國尋找另一個夢...
本來很熱血的一直喊著要出國
時候到了卻開始覺得惆悵
熟悉的生活 熟悉的娛樂 熟悉的朋友
熟悉的一切都要告一段落了...
去到美國第一件事當然是找地方住
搞一個可以上網的東西~
然後繼續在這邊跟大家見面!!
今天中午去找北鼻
不知怎麼的總有一個聲音跟我說
"這是最後一次在忠孝東路騎車了"
"這是最後一次搭這個電梯了"
"這是最後一次...""這是最後一次...""這是最後一次..."
這該死的念頭每一次出現都害我想哭
離開時我們抱在一起痛哭 然後北鼻決定請假陪我
騎車載著她 我唱著我們最愛的一首歌
"小酒窩長睫毛...是妳最美的記號..."
唱一唱我開始哽咽...所有熟悉的一切都開始觸動我的淚腺
雖然我們只會分開一下下,
雖然人家都說小別勝新歡,
我就是沒辦法放下!!
我就是沒有妳不行!!就是不想跟妳分開任何一天!!
跟我不熟的人可能會覺得念書就該專心念
但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只有幸福的我 才能把事情做好
只有幸福的我 才會覺得自己活著...
而我的幸福 就是妳。

北鼻謝謝妳願意拋下一切
讓我任性的帶妳走...
今天妳抱著我時流的淚
我會永遠記得! 永遠珍惜!
妳含著淚叫我不准哭 我的眼淚隨著妳家門關上決堤
這瞬間 我再次感覺到"這就是愛情"

現在的痛苦 未來的辛苦 都是為了我們的美麗未來
我會努力追尋我的夢想 我的前途 我們的未來
我不會辜負妳的跟隨 !我一定會努力
"不是盡力 是一定要做到"
tag:說謊、錯怪、果汁、果肉、雞雞、嬸嬸、美國、夢、愛情、北鼻、熊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