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超久的飛行 我踏上了未來的家的土地...
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覺得不可思議...我竟然真的來了!!
以後課業會有多重 真的會如傳言中畫到胃穿孔嗎?
好多問號  好多不安...
不過我看著視訊彼端的北鼻就覺得
沒什麼事情是熬不過的!!
一起努力向前衝衝衝!!!!!
雖然很遠~但是因為時差沒調好 我跟妳一起醒著
就像之前在台灣 我在家畫圖 北鼻在上班...
期待著六點半的見面...

北鼻 我愛妳!!

短暫的分離 只會讓我更想妳 更愛妳!
愛意不斷高漲...
到我們相遇的那天 就是我們永遠在一起的時候了!
tag:美國 分離 愛 胃穿孔 熊寶 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