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TINI的網站又有新玩意兒!!
超好玩的~
就之前不是很多"網路電影"嗎?
他把電影中的片段全部拆開來
讓我們自己排列組合成新的故事
本來很沉重發人省思的影片
被搬來搬去後可以變得很搞笑~
大家可以去玩玩看!
真的不錯玩
就在TINI網站中的"創意剪輯聽妳的"那邊

而且前八強有機會得到
熊寶寶親手繪製 彩繪安全帽!!!!


點我進入TINI網站


跟著上面步驟 很快就可以弄出一部自己的作品
不過如果要弄得很棒就還是要花點時間...
像我熊大導演就搞了一下午...(其實是不熟練)
我都盡量讓動作嘴型合到我的台詞
而且務求故事有頭有尾!!果然是導演~
敬業的態度就是不一樣...

講這麼多,就是要讓大家看看我的大作!!


看完後推薦我的作品
就可以抽獎喔!!
獎品是我精心繪製的貼紙喔喔!!
所以大家幫我推推吧!!!





哈哈  看完有沒有想罵髒話...XD
整個故事就是一個無聊到好笑的境界
不過我真的弄很久阿....><"

喔對了!!上禮拜我拼了老命在畫安全帽
是第一次阿...
給大家看看照片吧!!




這就是要送大家的安全帽!!!!
好啦開玩笑的...這是試畫畫失敗就亂塗洩憤的...


一開始我先用奇異筆畫上線稿...


然後用壓克力顏料上色~(好簡略的步驟XD) 寶貝熊也有幫忙畫喔^^ 謝謝北鼻


這頂是北鼻一手完成的!!!寶貝熊特別版~超可愛!!北鼻真有天分!繼承我的衣缽吧!!


這頂是我不顧眾人反對 硬要畫的...XDDDDD

以上就是我在台灣最後幾小時做的東西~希望大家喜歡^^

這篇是我在大阪機場轉機時寫的,現在才開放
是不是超敬業!!!!!
我的血...為圖文流啦!!!!!!
tag:SYM、tini、熊寶、安全帽、機車、導演、影片、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