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千呼萬喚終於出來囉~
HONEY SHIN最新力作!!

網帽!!!

這次我的工作量大幅降低 辛苦少女心跟班尼了!!
我這次就只有畫那張主要的圖 從找廠商到做活動
都是他們二位還有世新同學組成的工作團隊完成的
我今天看到打樣整個就是驚嘆!!太棒了吧!!
帽子很挺很高級的樣子...
加上那張圖我真的很滿意!!可愛中帶點邪惡...還有背後的故事...
我聽到他們定價我直說太便宜!太便宜了!
所以我準備買一對 讓我跟寶貝熊帶情侶帽 ㄎㄎ!
你們一定會喜歡的!!真的!!

他們很辛苦很拼的在大年初一搞了一個公開活動
算是我們品牌很重要的里程碑!
所以希望在台北的大家可以一起捧個場!
SHOW ME YOUR LOVE!!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今年是我出社會第一個農曆年...要包紅包給爸媽了^^
真期待看到他們感動的表情~^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